公司簡介

永慶精緻搬家公司 /  品牌故事


將滿溢的幸福装箱

關於永慶精緻搬家公司的故事,必須由幾輛小小的貨車與一群勤懇的搬家工人談 起。因為正直友善的態度、精緻細心的手法與經濟實惠的報價,讓他們很快在北台灣搬家市場累積大量好評。為了服務更多客戶,2006年初夏,這群勤懇的搬家工人成立了「永慶精緻搬家公司」,要以過往的經驗幫助客戶搬家、打包,為全新的生活做準備。


往平穩的方向行去

永慶精緻搬家公司相信,我們搬運的不單是家具、行李、家電精密的儀器,更是客戶們的珍寶。為此,永慶除以最嫻熟的技巧進行搬運外,更以棉毯、厚紙板等材質進行全面的防護,要讓您的托負安全無暇的抵達目的地。如此誠摯的態度,不單是為您負責,更是為永慶搬家的信譽負責。此外,為了讓所有的客戶安心,由最初的免費估價開始到簽訂契約保障雙方權利,再到事後的搬運買意度調查,系統性的服務,讓您能與永慶一同往平穩的方向行去。


再一次根植的美好

為因應忙碌現代人需求,永慶搬家提供多元化搬家服務。以精緻日式搬家為例,永慶為客戶備妥專業紙箱並給予收納編號,大型傢俱則由專業人員仔細的封装搬運,減輕搬家帶來的困擾。因此無論是家庭搬家、大型機械搬運、辦公遷移、鋼 琴搬運或金庫搬移等多項服務,都可透過永慶的協助,讓它安全平穩的到達全新的所在,再次根植屬於您的全新的明天。


搬遷,是為更美好的明天

轉眼間,永慶精緻搬家公司成立已逾十餘年。專業負責的態度使永慶成為北台灣地 區搬家公司首選。從台北到宜蘭、基隆、南港、汐止、內湖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 樹林、桃園、新竹等地,都能見到永慶搬家的足跡。未來,永慶精緻搬家公司仍將秉持成立的初衷,專業、負責、細心、誠懇為協助您迎向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