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緻搬家

永慶精緻搬家,為現代忙碌的您規劃許多適合的搬家服務,工作人員並已多年的經驗以及細心負責的服務態度,為您從事正規搬家業務,於技術上,服務人員瞭解如何運用技巧搬動傢俱最為省時省力且安全。


本公司服務範圍有宜蘭搬家、台北縣市搬家、桃園搬家、新竹搬家等北部地區搬家服務,如果您是在外租屋、學生族群、或者是家庭搬遷,永慶精緻搬家特別規劃精緻搬家服務,公司並提供專業紙箱給予收納編號,以利您的物品得以有秩序的規劃裝箱,大型傢俱並由專業人員為您仔細的封裝搬運,大大的減輕您在搬家上的困擾,專業的服務人員細心呵護您的每一件商品,讓您在搬家的過程中不用擔心商品損壞。

永慶精緻搬家專業的服務從免費估價、簽訂契約、搬遷過程,一貫秉持細心負責之原則來要求全體同仁,並規劃理賠制度,保障您的權益。這些師傅多年來已服務過各大公家機關、企業團體,贏得一致讚賞!

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,或是想經由專業人員為您詳細解說,歡迎您拿起電話撥打0800-005066 免付費專線,我們將有人員為您做詳盡的說明。